首页 综合 > 正文

前微软高管Javier Sautereau领导谷歌G套件团队

微软前副总裁、Acompli联合创始人哈维尔索尔特罗(Javier Soltero)有了新工作:他将领导谷歌的G Suite团队。Soltero于10月21日在推特上宣布了他的新工作。10月21日,索尔特罗发了一条推特:

“职业方面有一些消息.我已经加入谷歌,领导G Suite团队!能够有机会和这个团队合作,开发出对全世界人民生活产生如此深远影响的产品,是一种真实而难得的荣幸。我很高兴开始工作。”

Soltero的Acompli于2014年12月被微软收购。微软Acompli已经变成了Android和iOS版的Outlook Mobile。微软最初购买这款产品时,Soltero担任Outlook Mobile的总经理,后来担任Outlook的副总裁。2016年11月升任公司办公产品集团副总裁。到2018年,他成为负责Cortana的公司副总裁。

微软Cortana从其AI研究团队转移到执行副总裁Rajesh Jha的“体验和设备”团队。Jha还负责与G Suite竞争激烈的微软Office。这件事发生后不久,Soltero宣布他将离开微软。

微软将继续努力,将Cortana从独立的数字助理重新定位为更多的助理助手,这些助手助手将嵌入其办公产品和服务以及其他技术组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