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设备用户现在可以使用iPhone 12为iPhone无线充电15W

苹果设备用户现在可以使用iPhone 12为iPhone无线充电15W,但只能使用基于新MagSafe协议的充电配件。

可充电冰球,它的复兴心爱的MagSafe品牌,是一个专有的充电器,通过一个集成的磁铁附着在iPhone的背面。你就当它是iPhone的Apple Watch充电器吧。

正如苹果在周二的主题演讲中指出的那样,售价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将能够以更快的15W功率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型号充电。

而基于Qi的充电配件似乎无法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配合苹果设备使用时,Qi充电器的最大充电功率为7.5瓦,与iPhone 11和旧手机提供的规格相同。

同样,虽然MagSafe充电器将兼容任何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但商品描述似乎表明,更快的无线充电将仅限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型号。这表明2020年的型号中有一个新的组件可以“打开”进行15W充电,并且在竞争的Android设备上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15W充电速率已经是Qi几年的标准规格了。)

苹果表示,它已经更新了屏蔽设计,以“安全地提供高达15瓦的功率,以便更快地充电”。

值得指出的是,苹果表示将向第三方制造商提供MagSafe技术,以便他们可以为苹果新iPhone打造自己的磁性充电配件。这可能意味着第三方产品最终将提供更高的收费率。

除了MagSafe充电配件,苹果还推出了新的保护壳和钱包,利用磁性固定点可以轻松快速地安装和拆卸。MagSafe盒不会干扰MagSafe盘的充电。苹果还首次推出了可以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供电的双充电器,但没有说明价格或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