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交通运输部与谷歌云合作铁路网络应用

交通运输部(DfT)正在通过将其首个内部开发的应用程序迁移到谷歌的云平台来实现数字化转型。该部门已将其最新的收入网络全国隔夜(LENNON)应用程序迁移到谷歌的公共云平台,试图从传统的数据中心迁移到更灵活和可扩展的环境。

LENNON是一个100TB铁路部门的庞大数据库,跟踪售票和特许经营收入等数据,使铁路技术和数据管理团队能够了解英国铁路网的现状。

从DFT的数字工程师团队,其铁路技术和数据管理团队,谷歌和云技术解决方案到数字平台,它使it以更快的方式找到数据,同时运行查询,使流程据称比内部同行快20倍。

虽然DfT使用LENNON的最后一次迭代,但由于员工从系统中获取和检索数据需要很长时间,其功能是有限的。

据该部门称,基于云的系统可以更快地运行多个查询,从而获得更好的数据洞察力。它还可以更快地找到数据,释放部门中的其他资源,并提供更强大的备份和维护解决方案。

“对于DfT的数字服务来说,这个项目展示了使用谷歌云平台的巨大好处,”DfT表示。“我希望并期待这种体验能够让我们通过改造类似的应用程序来进一步提高效率。”

下一阶段的发展是将列侬的迁移蓝图应用到DfT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其他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