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Oculus正在开发一款无线VR头盔 功能将和Rift一样强大

在上周四举行的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Oculus已经开始开发一款新的头戴设备,这将是Oculus Rift和三星(Samsung) Gear VR之间的“甜蜜点”。

正如扎克伯格在Connect大会上解释的那样,虚拟现实目前存在于两个不同的层面。包括Gear VR或谷歌新发布的Daydream View等产品的移动VR,以及Rift和Vive目前使用的PC VR。

移动VR头盔非常方便和实惠,允许用户随身携带VR。PC更强大,也更昂贵,但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体验,让用户有机会在虚拟世界中移动。在不久的将来,Oculus希望通过一个强大的独立耳机,在移动设备和PC VR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扎克伯格不能透露这款未来设备的任何潜在定价或发布日期细节,但他向观众保证,这款独立设备将比售价600美元的Oculus Rift便宜。Oculus准备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展示了该设备的早期版本(它看起来几乎和Rift一样,只是没有所有的电线)。

正如脸书的首席执行官所说,这款耳机允许用户在虚拟空间中自由移动,无需任何线缆。如果Oculus能够在其他VR头盔制造商发布自己的设备之前推出这款设备,可能会使局势朝着有利于该公司的方向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