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oogle现在将通过Hum to Search功能帮助你识别歌曲

谷歌为搜索、地图和视频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更新。谷歌推出的功能之一是“嗡嗡搜索”功能。这项功能将帮助用户识别贴在头上的歌曲,或者像谷歌所说的那样,通过哼唱10-15秒来“解决你的耳朵虫”。

要使用Hum进行搜索,用户必须打开最新版本的谷歌应用或者点击谷歌搜索的麦克风说:“这是什么歌?”或者单击“搜索歌曲”按钮。或者,用户可以说,“嘿,谷歌,这是什么歌?”然后哼唱10-15秒。

然后,Google会显示这个曲调中最有可能的选项,用户可以从中选择最匹配的。该功能目前在iOS上有英文版本,在Android上有20多种语言版本。我们希望将来能扩展到更多的语言。

“在哼唱之后,我们的机器学习算法将帮助你识别潜在的歌曲匹配。别担心,你不需要完美的语调就能使用这项功能,”谷歌搜索高级产品经理克里希纳库马尔(Krishna Kumar)在博客中写道。

库马尔进一步指出,在识别歌曲后,用户可以浏览歌曲和歌手的信息,查看任何附带的音乐视频或在你喜欢的音乐应用程序上听歌,查找歌词,阅读和分析甚至查看歌曲的其他录音。可用。

该功能的工作原理与其他歌曲识别应用类似。没有音乐,只是用户需要的在后台播放嗡嗡声。利用Google机器学习模型实现Hum to搜索功能。用指纹对比谷歌歌曲的旋律,两者都有其独特的身份。

一旦用户在搜索中哼唱出旋律或呼叫,谷歌的机器学习模型就会将音频转换成代表歌曲旋律的基于数字的序列。机器学习模型经过训练,可以识别各种来源的歌曲,包括人类的歌声、口哨或嗡嗡声以及录音棚录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