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为了停止劫持缩放 将为所有用户打开等候室功能

为了阻止劫持浪潮,Zoom要求在所有之前安排的会议中输入密码,并在每次主持视频会议时启用“等候室”功能。

这一变化将于周日生效,因为该公司的视频会议软件已经成为恶作剧者和种族主义者的目标,他们一直在渗透Zoom会议,以羞辱和骚扰不知情的用户。

该公司在周四悄悄创建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变化的常见问题页面。然后,从今天开始,Zoom开始向用户发送关于新的安全增强措施的电子邮件,这是Techcrunch首先注意到的。

邮件中说,“如果你的与会者通过会议链接加入,他们的加入体验不会改变。”对于通过手动输入会议ID参加会议的与会者,他们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访问会议

该公司通过单一许可证为基础用户和专业用户带来了新的安全设置,包括暂时取消40分钟会议限制的K-12教育帐户。

密码请求可能是对安全记者布莱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周四报道的回应,该报道涉及安全研究人员如何创建工具来查找没有密码保护的Zoom会议。由于推进会话的会议id仅包含9到11位数字,因此您可以自动执行该过程,随机测试有效的推进会议ID以获得访问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