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朱莉·奥尔布赖特博士荣获2020年iMasons教育冠军奖

基础设施石匠宣布2020年iMasons教育冠军奖得主在虚拟仪式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

iMasons教育冠军奖旨在表彰在缩小数字基础设施行业人才差距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个人。基础设施共济会授予了教育冠军奖得主,数字社会学家兼作家朱莉·奥尔布赖特博士。朱莉(Julie)以其对数字基础设施人才增长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而著称,该领域通过扩大基础设施梅森大学的教育和学生分会来实现。朱莉(Julie)是教育领导者的榜样,为学生创造了加入技术行业的机会。

“我们对iMasons以及我们的慈善组织DIFF所推行的教育计划感到非常兴奋:从HBCU和西班牙裔服务机构的顶峰项目,到在和国外开设学生分会,再到通过服务解决数字鸿沟学习和行业合作伙伴关系。我期待与我们出色的iMasons社区合作,培训和指导下一代数字时代的建设者。” 朱莉·奥尔布赖特(Julie Albright),数字社会学家兼作者

iMasons于2018年11月在伦敦发起了100万美元的教育挑战赛,向注册可能导致数字基础设施职业发展的课程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基础设施Masons在2020年筹集了超过14.5万美元,为有兴趣进入或发展我们行业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