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oogle Duo用新功能更容易找到朋友

根据最近对谷歌二人组APK的分析中发现的各种信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些新功能,以使用户更容易加入其平台。

最新的发现是由简王发现的,她已被公认。它揭示了下一个实现是可以通过用户的电子邮件帐户找到他们。到目前为止,只能通过用户的电话号码或者他们是否属于你的谷歌账户中的联系人来找到他们。

新功能将大大提高Google Duo的可访问性。

通过新的开关,用户将能够激活这一新功能,从而允许其他人通过他们的电子邮件帐户发现他们的个人资料。这样,您就可以与某人进行视频通话,而那个人不必知道您的电话号码。

对于工作目的,这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你肯定不希望不断地分享你的电话号码。为了让Google Duo更容易使用,据传很快就可以不用电话号码创建帐户。

这并不是Google Duo即将实现的唯一功能。为了让自己成为各种视频会议应用的可行替代品,Google Duo即将开始允许共享链接来邀请用户加入群组呼叫。

这两个新的实现应该会稍微改变用户对Google Duo的看法,而不是成为一个专门与朋友和家人交谈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