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25W移动电源已经公布在网站上 以及即将推出的45W车载充电器

自2019年推出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phablet以来,三星在其智能手机上支持25W快充标准。我们知道他们也推出了25W快充电源。现在,这两个变种已经悄然在三星的网站上展示了25W无线电池组和25W电池组。很快,我们也期待一个新的配件出现,即45W DualSuper快速车载充电器。

根据产品名称,你可能已经搞清楚两种移动电源的区别了。然而,如果你需要进一步的解释,这里有一些基于他们的产品列表的信息。25W无线电池组容量10,000mAh,两个USB C口。可以通过USB PD标准为支持25W充电的兼容智能手机充电。它还具有Qi无线充电功能,你可以将手机、智能手表或无线耳机放在移动电源上方为其供电。

同时,25W电池组还具有10,000mAh的容量和两个USB-C端口。明显的区别就是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但只有一个设备充电时,两个移动电源只支持25W快充。如果您想要为两台设备充电,您将获得标准充电支持。目前还没有价格点,但它可能会与Galaxy S20设备一起销售。

就45W超快充而言,Galaxy S20 Ultra只是三星第二款支持它的旗舰产品,就像Galaxy Note 10一样。很快,他们将发布45W双速和超快车载充电器。它有一个提供15W输出的标准USB端口和一个提供45W输出的USB-C端口。它有5A的USB-C转USB-C线,需要45W充电。可以给Galaxy Note 10,G alaxy S20,Galaxy S20充电,25W。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了解更多关于移动电源和车载充电器的信息,尤其是当新的旗舰设备出现在市场上时。它们也可能同时打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