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 4 XL外壳导致漏电

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Pixel 4和Pixel 4 XL渲染器,谷歌自己也分享了该设备的照片。因此,Twitter成员sud hanshu Ambhore(via MSPoweruser)今天泄露的一些Pixel 4 XL案例渲染图可能比平时影响小。渲染器显示了后置摄像头模块的方形剪切块和手机上的薄边框(通过像素标准),尤其是底部。Pixel XL将配备双前置自拍摄像头,背面有三个摄像头设置;与Pixel 4背面的两个传感器相比。

Pixel 4相机可以包括一个12MP主相机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具有2倍光学变焦。Pixel XL上额外的摄像头可能是一个“光谱传感器”,可以帮助相机在弱光条件下表现更好,改善人像的散焦效果。谷歌还预计将使用像素相机进行宽色域P3捕捉。苹果为iPhone使用的这项技术将更广泛使用的典型sRGB系统捕捉的颜色范围扩大了25%。

目前还不能确认Pixel 4XL是否包含谷歌Soli传感技术的传感器。正如我们上个月提到的,一些人猜测新的像素可能会使用这项技术,通过使用微妙的手势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设备。Soli项目通过使用雷达来跟踪手的“微运动”。最近Pixel 4 XL的草图(基于@OnLeaks传播的渲染)表明隐藏的传感器将被放置在顶部边框的右侧。但草图与案例渲染图中看到的Pixel 4 XL的顶部边框不符,这意味着有人会弄错。我们可能要等到Pixel 4 XL的推出(大概是今年10月)才能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手机的新功能。

我们会看到新的骁龙855电源和新的像素吗?

就在昨天,我们发出了一些泄露的手机规格。据悉,Pixel 4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 x 2280,而Pixel 4 XL显示屏的重量为1440 x 3040。两款手机的长宽比都是19: 9。为了便于比较,1080 x 2160的像素3分辨率会产生18: 9的纵横比。3像素XL的1440 x 2960分辨率使设备的长宽比为18.5: 9。

嘿,这是一个有趣的事实,为您的下一次晚宴;到目前为止,每部Pixel手机都配备了4GB内存。包括谷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中端产品。但是现在是时候改变了。看起来基本的2019像素将配备6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这似乎表明,256GB存储空间的其他变体将会推出。

虽然我们预计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将占主导地位,但尚不清楚是否会采用新的骁龙855芯片。高通旗舰芯片组的新版本将单个Kryo 485 Prime CPU核心的时钟速度从2.84GHz提高到2.96GHz。它还将图形性能提高了15%。该芯片制造商表示,芯片将在今年下半年用于消费设备。第一款使用骁龙855的手机将是华硕ROG PhoneII游戏手机。根据基准测试,Pixel 4和Pixel 4 XL没有理由不能搭载目前最快的Android CPU芯片。毕竟,谷歌重新设计了像素,并希望在今年与苹果和三星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