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Phone SE 2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采用iPhone 8设计 A13处理器

我们听到了很多传言,苹果正在开发新的iPhone SE。根据最新的报道,该设备最终可能会很快发布。

据悉,苹果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iPhone SE2。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 (via MacRumors)的说法,iPhone SE 2的设计与iPhone 8类似,采用圆形侧面和玻璃后盖。

预计这款“更实惠”的iPhone SE 2也将拥有与iPhone 8类似的规格,但采用了更新的苹果A13处理器和3GB RAM。如果iPhone SE 2的其他设计和规格与iPhone 8相似,则意味着它可以配备后置摄像头和触控ID指纹识别器,而不是像新iPhone 11那样拥有多个后置摄像头设置和Face ID。还有iPhone 11 Pro。

如果iPhone SE 2确实采用了iPhone 8的设计,那就意味着它可以配备4.7英寸的屏幕。它比4英寸的iPhone SE显示屏大一点,但也比5.8英寸的iPhone 11 Pro和6.1英寸的iPhone 11小很多。当你将更小的显示器与A13处理器等升级规格相结合时,传闻中的iPhone SE 2可能是那些想要更小、更便宜、具有现代规格的设备的人的理想选择。

目前还没有iPhone SE 2可能多少钱的消息。当苹果首次发布第一代iPhone SE时,它的起价为3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