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MOFT X隐形折叠支架适用于iPhone和iPad

MOFT最近给我寄来了X隐形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支架(起价17美元)。MOFT一直在销售笔记本电脑的类似产品,所以尽管这是一个Kickstarter项目,但它确实是一笔交易。那是什么?这是一个紧凑的支架。它非常薄,可以装在信封里,但可以扩展到支持三个不同的角度,并且可以适应人像和风景模式。

Moft使用微吸力沿大表面区域连接到平板电脑或手机。可以紧凑折叠,但是我在iPhone上试用的时候,一体化的金属干扰了Qi的充电兼容性,所以在决定买不买的时候请记住这一点。因为金属,可以连接磁性配件,比如Apple Pencil 2等。该版本可以容纳信用卡,而MOFT鼓励你将其贴在附带的透明胶带上,而不是直接贴在带玻璃后盖的iPhone上。而且这种微握的材质意味着你需要使用一个扁平的平底盒子。

优势

大面积微型吸盘

水平或垂直支持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版本

紧凑折叠

Apple Pencil的磁性功能等

iPhone版可以容纳信用卡

缺点

目前仅通过Kickstarter销售

手机壳或者手机背面需要是直的。

目前只有一种颜色,深灰色。

金属干扰Qi充电兼容性

Moft可以让你在不增加体积的情况下,轻松地给平板电脑或手机添加支架,只要你没有用Qi给设备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