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pple Watch试图比心电图更准确

随着《欧洲心脏杂志》的发展,Apple Watch通过心电图功能挽救了80岁德国用户的生命。这一切都是从老人因为头晕胸痛心律不齐去医院开始的。

在医院里,病人接受了心电图和血液检查。两次检查均未发现异常。但患者出示了Apple Watch和心电图功能记录的读数。结果完全不一样。

根据Apple Watch读取的结果,该患者出现了严重的冠状动脉缺血迹象。缺血是因为血凝块造成的堵塞,导致器官组织供血不足。

接到通知后,医生会进行更深入的检查,确认问题,对患者的心脏进行治疗。这位德国公民两天后出院,健康状况良好。

Apple Watch拯救了另一条生命。

Apple Watch的健康功能已经成为世界各地许多故事的主题。Apple Watch已经被证明是健康监测的重要配件,无论是通过跌倒者的SOS系统,还是通过心电图功能。

未来,众所周知,苹果计划在其手表中采用更多的技术。这些包括血氧计,甚至糖尿病患者血糖测试。有传言称,其中一些将包含在未来的Apple Watch Series 6(该公司的下一款智能手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