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医疗机器人服务在Azure市场全面上�

一个聊天机器人来补充医生的访问?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激进。医院和卫生系统有足够的动力进一步采用人工智能对话代理;根据研究公司Statista公布的一项调查,27%的人更愿意回答虚拟助手提出的敏感健康问题,而不是人提出的问题。Juniper Research进行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到2020年,聊天机器人可以节省超过80亿美元的成本。

想要进入底层市场的巨头之一不是别人,正是微软。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试验医疗聊天机器人——。今年,微软Azure旗下的软件即服务健康机器人首次亮相。其想法是提供一个平台,使护理提供者能够部署文本、语音和触摸响应体验,用自然语言回答问题,并将其与Skype、Cortana、脸书、Slack、SMS等集成。相对无缝。

Health Bot最初是一个不起眼的黑客马拉松项目,但在大约一年的时间里,微软将其商业化,并为一些合作伙伴提供了私人预览,包括UPMC、极光医疗和Premera Blue Cross。现在成立近三年,已经在Azure market广泛开展了医疗机器人服务3354的Azure云计算生态系统中的数字化应用市场。

微软的医疗服务机器人,其核心是为医疗场景定制的类似Dialogflow的机器人设计套件(微软以色列医疗的Hada Bitran将其描述为“工具箱”)。为此,它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内置的认证协议数据库和条件、福利和资格、健康计划和成本之前的表面信息,与症状检查者建立对话流。医疗机器人服务公司制造的机器人可以处理预约安排或在驾驶距离内找到医生。这些机器人受益于Azure的NLP技术3354,该技术主要是一种语言模型,能够处理中断、话题变化、人为错误和复杂的医疗问题。

Bot的意思是:“(客户)不必从头开始。”他曾在微软的Cortana工作,开创了医疗机器人服务的发展。“(医疗机器人服务)具有…内容知识,如症状检查器和有关条件、药物和程序的信息。它有一个训练有素的语言模型来理解医学术语。它能理解你是在抱怨,是在问看哪个医生,还是在想药物的副作用。”

使用医疗机器人服务,提供商、支付者、保险公司和制药公司可以从集中式和可扩展的门户和管理API中安排任务。在这里,他们可以编写新的机器人,或者修改和调试旧的机器人,并将机器人与认知服务(如微软的语言理解智能服务)集成在一起。

Bitran表示,“虚拟助理永远不会取代医疗专业人员。”他补充说,微软医疗机器人服务公司制造的机器人永远不会进行诊断或提供治疗。“那不是他们的目的。相反,虚拟助理有助于减轻医疗系统的负担,并帮助医疗专业人员优化他们的时间。”

无论这些聊天机器人的配置如何,微软表示,它们将对所有静态数据进行加密,并完全遵守US 《健康保险可携性与责任法案》 (HIPAA),该标准为保护医疗信息提供了数据隐私和安全条款。他们还遵守欧盟的GDPR、ISO 27001和ISO 270018,这是在云环境中处理个人数据保护的行业行为准则。此外,他们还内置了隐私控制,允许用户询问医疗机器人服务chatbot他们收集了哪些数据,并告诉他们忘记这些数据。

微软表示,在未来几周内,合作伙伴将推出一些机器人程序,可用于准备医生的预约或测试,回答怀孕问题,跟踪产前预约,导航儿童治疗的细节。微软表示,医疗机器人聊天机器人已经对现实世界产生了可衡量的影响。

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诊断服务提供商Quest Diagnostics已经试用了一款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帮助在呼叫中心时间访问网站的人找到测试地点,安排预约,并获得非医疗问题的答案,例如是否在采血前禁食以及何时期待结果。(如果它感到困惑或无法提供帮助,它会自动将交流权让给人类代表。在部署后进行的一项调查中,50%的受访者表示,与网站的搜索框或FAQ部分相比,他们更喜欢使用此类聊天机器人。

北卡罗来纳州卡里的Quest Diagnostics高级建筑总监Jason O 'Meara表示:“(人们)真的在学习如何推动他们的医疗体验,他们有很多问题。“为了找到问题的答案,很多人都不想再浏览网站了,如果能通过机器人更直接地得到答案。”

医疗机器人服务是微软医疗保健Next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使其医疗合作伙伴能够创建智能工具,目标是“捕捉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医疗的新机会”。

第一个战略研究伙伴是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该公司还推出了HealthVault Insights,这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项目,允许合作伙伴生成关于患者健康的见解,并鼓励患者参与,此外还有azbe支持的基因组分析,以及由微软基因组学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放射治疗规划工具项目InnerEy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