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泄露的诺基亚8.2 5G规格包括未发布的骁龙

迄今为止,三星、华为、LG和一加一直专注于旗舰5G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价格昂贵且难以获得。HMD Global希望明年修复更便宜的5G设备,它仍将提供相当大的电力。

据诺基亚电力用户公司的知情人士透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即将推出的诺基亚8.2 5G将采用高通尚未发布的骁龙735。这种芯片组有望取代骁龙730。并将在2020年初下一代骁龙865到来时坐在它的正下方。

今天的提示非常合理,因为高通和HMD已经在开发一款由未发布的骁龙700系列芯片支持的智能手机,该芯片兼容5G网络。应该是基于7 nm制造工艺,引入下一代AI引擎。

同一消息来源还提到了许多存储配置。具体来说,据说标准型号将有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虽然据说也有6/128GB和8/256GB版本。根据之前的报道,诺基亚8.2 5G的功能集将由弹出式摄像头、全屏设计和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模块来完成,这是6400万像素主传感器的位置。

诺基亚8.2 5G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下旬在MWC年会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