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我们从最新的M1驱动的苹果Mac mini开始我们的交易选择

黑色星期五就要到了,但是交易从上周就开始了。今天,我们从最新的M1驱动的苹果Mac mini开始我们的交易选择。搭载M1处理器的Mac mini也在发售,因为现在649美元就能买到,省了50美元。它配有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同样的50美元节省也适用于最新的M1 13英寸MacBook Pro,256GB存储和8GB内存,售价1250美元。

如果你行动迅速,你可以花829美元购买12.9英寸的iPad Pro,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和LTE连接。这笔交易只在今天有效,所以你可能要抓紧时间了。如果购买市面上最新的10.2英寸iPad,享受30美元的优惠后,可以用299美元的价格购买32GB的存储空间。

我们还在智能手机上发现了一些惊人的交易。目前479美元就能买到谷歌Pixel 4 XL,瞬间省下420.99美元。这是一个64GB存储空间的解锁设备,内容明显是白色的。One8Pro在BH可以获得200美元的折扣,相当于800美元,但你也可以添加优惠券来节省50美元,而新的256GB双SIM卡设备的价格为750美元。然而,如果你仍然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这笔交易,但没有50美元的优惠券。512GB存储空间的三星Galaxy Note 9也在售。只需579美元就能买到。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带GPS的三星Galaxy Watch 3目前售价为299美元,节省了130美元。Garmin vivoactive 3售价120美元,优惠130美元。

其他优惠还包括第三代谷歌Chromecast,现价19美元,节省11美元,或者你可以购买一个带有谷歌Home mini、智能灯和Chromecast的智能套件,现价44美元,优惠41美元。还可以找到种类繁多的苹果,BH直接提供尼康黑色星期五。这些交易包括MacBook、iPad、iMac、DSLR相机、无反光镜相机、镜头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