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LG化学指控SK Innovation盗取商业机密案推迟判决

据外媒报道,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LG化学指控SK Innovation盗取商业机密案的裁决推迟到了12月10日,ITC本计划于10月初做出裁决。推迟一定程度上是因为ITC需要时间去考虑裁决结果对工业和就业造成的潜在影响。

2019年4月,LG化学在控诉SK Innovation窃取其商业机密,寻求禁止SK Innovation在生产电芯和进口生产电芯所需的零部件。SK方面则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若ITC做出禁令裁决,SK Innovation将无法生产电池和进口必要零部件,这可能导致大众和福特生产出现问题,当前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正致力于打造新款电动车。车企纷纷表示,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和SK Innovation在期间的纠纷可能打乱电动车关键零部件的供应,并影响就业。

SK Innovation在一份声明中表态:“很明显,这次推迟将使诉讼程序时间更长。希望两公司做出明智决定,快速解决诉讼,专注业务发展,以减少漫长的诉讼流程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

LG化学的法律顾问Bert C. Reiser认为,此次延迟判决并不是判定SK Innovation无罪的信号。他补充称,公司“持有极大信心,委员会将追究SK Innovation盗窃行为的责任,并对LG化学做出适当补偿”。该公司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SK Innovation)真诚地采取行动,想要解决诉讼争端,我们对双方沟通是持开放态度的。”

Mertiz Securities分析师Roh Woo-ho表示,考虑到此案对工业和就业问题产生的影响,此次延迟判决可能表示ITC“在做出最终裁决时遇到了困难”。

他还注意到,最终的开庭日期晚于11月3日的大选。当前,共和党唐纳德·和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正进行激烈竞选,《亚特兰大宪法报》10月26日公布的投票显示,拜登得到了更多支持,他与的票选比例为47%比46%。

目前,SK Innovation正在乔治亚州打造两家电池厂,以为大众和福特生产电池。LG化学则在俄亥俄州与通用共同经营一家电动车电芯合资工厂,为特斯拉和通用供应电动车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