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一些苹果用户在使用Apple Music Beats 1和收音机时遇到问题

苹果似乎对其Apple Music应用程序和一些服务有疑问。这意味着不幸的用户无法在平台上收听点播音乐、Beats 1或任何其他电台。

当一些用户试图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打开该应用程序时,他们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提示你“你已经是Apple Music会员”,无法绕过它来听他们的音乐。这包括流媒体音乐或听下载的歌曲。

好,新版iOS停了我的音乐应用。每当我尝试播放存储在设备中的歌曲或作为流媒体播放的歌曲时,都会弹出此弹出窗口。pic.twitter.com/HFr1HCFLgL

——乔希麦康奈尔(@乔希麦康奈尔)2019年10月28日

虽然这个问题似乎和最近的iOS 13.2更新有关,但是因为涉及到“系统状态”页面,苹果的服务器上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

访问该公司的系统状态网页,你会发现Apple Music体验的各个方面都存在错误。苹果在Twitter上的支持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理想情况下,该公司正在试图修复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