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百思买在疯狂Surface Pro 6上提供高达500美元的折扣

如果你对新款Surface Pro 7的内部升级和长期未到期的USB-C口使用没有印象,微软还在销售2018年发布的2合1可拆卸平板,外观和后续产品几乎一样。乍一看。

更好的是,SurfacePro 6的每种配置都有很低的折扣,目前高达400美元。但信不信由你,如果满足某些要求,你可以在百思买的两个特定版本上节省更多的钱。换句话说,你必须是我的百思买的会员,才有资格享受将于10月27日到期的非常特别的优惠。好的一面是,你可以加入零售商的忠诚度奖励计划,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或花费任何金钱。

成为会员后,你可以轻松地从配备256GB SSD和8 GB RAM以及英特尔酷睿i5和i7处理器的Surface Pro 6型号的标价中减去400美元和500美元。实体店、网店或者使用官方的百思买手机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