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发布下一代iPhone SE

上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多达四款新的iPhone 13机型。现在,我们通过同样的渠道获得iPhone SE 3的信息。这是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的罗斯杨提供的。该消息被发布在Twitter上,以透露关于平价iPhone SE 3的信息——据报道,下一代iPhone SE将于2022年发布,而不是2021年。

根据Young的说法,iPhone SE 3将在2022年最终上市时配备6.0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还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与我们之前在手机上看到的一样。iPhone11 .他声称iPhone SE 3也将配备指纹传感器,而不是FaceID。另外,据说手机不支持快速毫米波5G技术,而是使用6Ghz以下的频段。

“和DSCC一样,瑞穗证券也表示,2021年没有新的iPhone SE型号,必须等到2022年,”杨在一条推文中说。他们确实说过,所有iPhone 13型号都将集成触摸功能,BOE将在这两个6.1版本中添加LGD”。mini和13将采用12个Pro Max相机传感器,而Pro的传感器尺寸将会增加。”

正如我们所见,该推文还透露了一些关于iPhone 13型号的关键细节,这可能与尺寸相似的iPhone 12设备相同。总共会涉及四款手机,其中iPhone 13系列据说也会集成Y-Octa面板。根据Young分享的信息,iPhone 13将配备5.42英寸的显示屏,而更大的iPhone 13将配备6.06英寸的面板。iPhone 13 Pro也将宣传6.06英寸显示屏,而iPhone 13 Pro Max将标记6.67英寸显示屏。

此外,据说所有型号都配有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但它们的供应商会有所不同。这是因为SDC(三星显示有限公司)将为Pro Max和更小型号(称为Mini)提供面板,而LGD(LG Display)将为iPhone 13和iPhone 13面板提供面板。该报道还称,JD.COM还将为Pro和标准iPhone 13型号提供面板。

在这四款相机中,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可以获得ToF相机。与iPhone 13 Pro和Pro Max手机上的三镜头摄像头相反,iPhone 13型号将具有双摄像头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