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最新的BeatsX无线耳机搭载了流行的w1操作系统终于发布了

昨晚,地球上只有三副耳机配备了苹果的W1无线芯片。W1耳机最受关注的显然是苹果真正的无线耳机AirPods。除非你愿意额外付费,否则你几乎不可能找到。然后你有Powerbeats3无线耳机和Beats Solo3无线耳机,这两个都很好买。不过,截至周五上午,苹果已经为搭载W1芯片的无线耳机增加了第四种选择,即:经过漫长的等待,苹果的新款BeatsX耳机终于可以在网上和苹果商店销售了。

苹果最近似乎在无线耳机上遇到了很多麻烦。该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仍然无法在任何接近充足供应的地方生产AirPods,去年AirPods的发布推迟了大约两个月。然后,新BeatsX的发布落后于计划,这让人怀疑他们是否能从苹果Beats的德瑞医生品牌获得这些新的无线耳机。

然而,正如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指出的那样,BeatsX耳机终于可以购买了。它们有四种不同的颜色——灰色、白色、蓝色和黑色——在撰写本文时,白色和黑色BeatsX型号都可以立即发货。灰色或蓝色型号的新订单估计最早将于2月22日交付。

BeatsX无线耳机售价149.95美元,比Powerbeats3便宜50美元(虽然Powerbeats3耳机目前在亚马逊上便宜50美元)。根据早期的评论,新款BeatsX耳机的音质令人印象深刻,与AirPods一致,但可能更重。这是一个更安全的结果,适合在耳道中使用,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因此低音更强。正如我们在之前的AirPods报告中提到的,AirPods提供了出色的音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但很难保持耳朵密封良好,因为它们是由光滑的塑料制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