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Eluktronics发布三款新笔记本电脑

Eluktronics公布了三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型号,分别是Mech-15 G3 QHD、Max-15 HQD和Max-17 QHD。所有这些型号包括一个大鼠标垫,一个HIVE-65鼠标和其他配件。这些不同的型号有不同的价格,从2199美元到2299美元不等。这几款目前都可以预订,保证圣诞节前发货。

Eluktronics的最新笔记本电脑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IPS面板、1440p分辨率和165 Hz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

这三种型号提供相同的规格,采用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16 GB DDR4 RAM和2933 MHz速度。英特尔的第十代处理器是英特尔酷睿i7-10870H处理器,其基本时钟速度为2.2 GHz,睿频时钟速度为5.0 GHz,同时有八个CPU核心。16GB RAM分布在两个独立的RAM棒之间,因此支持双通道。

Mech-15 G3 QHD,Max-15 HQD和Max-17 QHD笔记本电脑都使用NVIDIA GeForce RTX 2070超级显卡为每个显示器供电。机甲-15 G3 QHD和Max-15 HQD都有15.6”的1440p屏幕,最大刷新率为165 Hz,而Max-17 QHD的屏幕更大,屏幕尺寸为17.3”。

这些显示器具有出色的色彩准确度,这使得这些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照片编辑和视频编辑。

机甲-15 G3 QHD、Max-15 HQD和Max-17 QHD的设计不同,屏幕尺寸也不同。Mech-15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是每个键上都有RGB照明,但它只由特定的键显示,而Max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是每个单独的键周围都有RGB照明。

Mech-15和Max-15的价格相同,为2199.00美元,而Max-17的价格略高,为2299.00美元。100美元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屏幕,与其他笔记本电脑差别不大。

这些笔记本电脑可以预订,目前预计发货日期在圣诞节前。对于想要在圣诞节获得世界上第一台IPS面板、1440p分辨率和165 Hz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的新玩家来说,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圣诞礼物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