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氢传感器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销售增长意味着什么

屡获殊荣的市场研究公司Fact.MR指出,由于亚太地区汽车市场开始复苏,MR的全球氢传感器市场展望2021年将是温和的。尽管从2016年到2020年对氢传感器的需求增长了约3%,但到2031年,市场预计将以超过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技术创新和研发投资仍然是制造商关注的重点领域。发展家的快速标准化也促进了对氢传感器的需求。

像西门子这样的行业巨头正在投资燃料电池驱动器,这仍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领域。例如,在2020年11月,德国铁路(Deutsche Bahn)和西门子(Siemens)通过开发一个联合项目开发火车的燃料电池驱动器,进入了氢时代。

投资可再生技术的国家,特别是发达地区,有望提供刺激。对于和西欧国家尤其如此。

能源部的燃料电池技术正在支持发展氢气作为该国的替代燃料来源。为了确保的安全,燃料电池技术通过先进的科学和技术解决方案支持能源部应对环境和能源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