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 8从八楼摔下来还能用

显然,红米Note 8并不想成为小米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所以它决定用一种非常出人意料的方式来谈论它。根据小米总裁兼创始人雷军的说法,该设备实际上是一个大胆事件的主角。

其实红米Note 8的机主会在网上分享智能手机从八楼掉下来掉进水里的情况(是不是喷泉还是别的不具体说)。反正摔了之后,智能手机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充电和触摸一样有效,但是你现在用的是曲面的Note 8而不是平面的,摄像头模块有水。

当你认为智能手机从如此高的高度坠落时,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论。说到这里,我们怀疑车主会不会在这些情况下继续使用,或者你呢?

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2019年8月上市的Redmi Note 8配备了6.39英寸液晶面板,拥有tVRheinland Eye认证,屏占比达到90%。这款智能手机由高通骁龙665作为CPU驱动,拥有高达6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部存储。

Note 8随后采用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主48MP,光圈f/1.79(三星ISOCELL Bright GM1),辅助8MP,超广角镜头,2MP深度传感器和后置摄像头。宏是2MP。对于自拍,我们有一个带有各种装饰图案的1300万像素传感器。

最后我们有一块4000mAh的电池,通过下面的USB Type-C口支持18W快充。然后是红外(IR)发射器和3.5毫米音频插孔,用于连接我们最喜欢的耳机/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