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蒙哥马利县电站开始商业运营

麦克德莫特国际有限公司宣布,蒙哥马利县发电厂开始商业运营,蒙哥马利县发电厂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利斯,由Entergy Texas,Inc.拥有。

麦克德莫特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高级副总裁马克·科西奥(Mark Coscio)表示:“恭喜项目总监德鲁·德文(Drew German)和蒙哥马利县电站项目的整个团队提前完成了项目。”“他们专注于安全,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及从项目开始到结束(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遵循执行计划,都是迈德莫特(One McDermott Way)的标志。”

蒙哥马利县电站项目是一个993兆瓦的联合循环发电厂,使用三菱燃气轮机,Nooter Eriksen热回收锅炉和Toshiba蒸汽轮机。该工厂将帮助为德克萨斯州东南部地区27个县的461,000多名客户提供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