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华硕ROG手机3 Strix现已在Maxis Zerolution上市 低至每月109令吉

从10月14日起,在吉隆坡、雪兰莪州和布城实施第二次CMCO后,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准备待在家里进行一堆娱乐活动。如果你还在寻找选择,也许你可以将注意力转向华硕ROG手机3 Strix版本。

华硕马来西亚公司提醒我们,我们现在可以在Maxis Zerolution上使用游戏智能手机。在该网站上,你可以以低至每月109令吉的价格买到ROG Phone 3 Strix(256GB,黑色)。似乎还有一个礼品袋,但他们没有说具体是什么。

像往常一样,Maxis计划提供后付费188,158,128和98。你也可以选择普通合同,它有预付款和24个月的折扣价。甚至有可能在12个月内归还你的钱,或者放弃,取决于你的资质。所有后付费计划都具有无限通话和短信功能,多达4条共享线路和100GB互联网数据池。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信息。

回顾一下,ROG Phone 3 Strix是这一系列的缩小版,骁龙865芯片组,8GB内存,256GB UFS 3.1存储,6.59英寸FHD 144Hz AMOLED显示屏,144Hz刷新率,6000mAh电池等。它可能不是最高的变体,但它足以满足你2周的CMCO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