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MD将使用新的RyzenAthlonPro芯片驱动商务笔记本电脑

AMD最新的芯片系列有望为商用笔记本电脑提供长达12小时的电池寿命,并提高图形处理能力。

该公司今天宣布的第二代锐龙Pro和Athlon Pro移动处理器都采用了镭龙Vega图形技术。预定从本季度开始,这四种芯片将在惠普、联想等厂商的商用笔记本电脑中上市。

该系列产品从AMD速龙Pro 300U开始,可能封装在低级笔记本电脑中。它有两个内核,支持多达四个处理线程,并有一个片上镭龙织女星3图形芯片。300U将以2.4GHz的基本时钟速度运行.

其他三个芯片是四核的,属于锐龙Pro 3000系列,可以扩展以提供更多的线程,更高的时钟速度和更多的图形核心。所有四款芯片均采用12纳米制造工艺制造。

根据AMD的基准测试,这些处理器相当于或略高于竞争对手英特尔芯片的CPU处理能力。此外,由于内置了镭龙织女星图形功能,这些处理器使英特尔的芯片在3D建模和视频编辑方面看起来不如w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