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线上开盘是指在网上系统开盘售房

1、对项目有足够的了解和认可:

在开盘前一定要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有足够的了解和认可,如果因为了解的不到位,开盘后不如意,就难办了。

2、了解开盘房源,制定多种预案:

了解开盘房源,具体到某个户型有多少套房源。开发商通常选择排号选房的开盘方式,现场再摇号选房。在开盘前提前多考虑好几个备选方案。

3、了解清楚房源价格及层差价格:

因为有的项目在开盘当天才会放出价格,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每套具体房源的价格及层差价格。

4、确定心理价位:

购房者要提前根据销售人员给出的模糊范围,确定心理价位,确定自己的承受底线。住宅在线友情提示: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了可以承受的范围,就要坚决放弃。

5、清楚开盘流程,不被气氛左右:

感受过开盘当天气氛的,都了解为什么好多人在开盘选房时稀里糊涂的买了不在自己预期中的房源。开盘当天,等待是很消磨耐性的,但真正选房的时间往往只有一会儿的时间。时间的限制、预期的房源被别的购房者定走等外在因素都会影响购房者决策。

买房前的准备

1、做好购房预算:购房前应认真盘点自己手上的自有资金,计算出一个自己可控制的超预算范围,以免遇到房子满足需求却超预算的情况。买房除了要支付首付外,还要支付后期产生的各项税费,所以购房者要事先了解关于买房税费等费用,在做购房预算的时候把税费算上。

2、考察当地房产:买房之前要注意当地的房价如何,避免买到高价房。考察房价具体方法有两种:

一是可以浏览一些房产网站输入自己意向房源的名称,搜索房源信息。一般可以查询到价格、户型、地理位置等多个关键信息。

二是直接寻找中介,告诉他们具体需求来寻找合适房源。例如,买新房还是二手房,买精装房还是毛坯房,买哪个小区哪栋楼等。

3、查询自己的征信:在准备贷款买房前,征信是不可绕开的一个环节。如果征信报告中存在问题,会影响贷款申请。影响征信的最主要形式就是逾期还款。可能造成逾期的行为包括:信用卡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房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车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

4、纯小户型的小区需考虑:在普遍高房价的情况下,不少购房者都会先买一套小户型来进行过渡,等到有钱后,再考虑换一套大房子。但是,小区资源是有限的,如果小户型太多,那么人均资源就会比较低。比如,上下班时电梯资源紧张,造成业主出行的不方便。

5、容积率尽量低:容积率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如果容积率太大,那么建筑密度就会比较大,而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4,多层住宅应不超过1.5,绿地率应不低于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