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亚马逊的Alexa在预览模式下带来更好的应用控制

尽管大多数Android用户可能已经习惯使用谷歌助手来执行语音控制任务,但亚马逊认为其数字助手仍有空间。它们现在在改进的预览应用程序控件上启动,因此您可以使用语音控件或命令来启动应用程序并在这些特定的应用程序中执行操作。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Alexa技能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上基于语音命令执行任务。这其实是Alexa的第一次,开发者不妨现在就加入。

Alexa for Apps将允许用户搜索应用程序中的内容。例如,你可以让它在Twitter上搜索带有特定主题标签的推文,或者你可以请求黄页中的公司列表。它不会像用Google Assistant那样大声读出结果,但还是比你现在能做或不能做的要好。它还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视觉信息,比如让优步app显示司机的位置。

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访问应用程序中的功能。他们使用的例子(有视频演示)是应用程序感觉的抖音。你可以使用Alexa让应用程序开始录制,特别是如果你不总是免提的话。你也可以通过让Alexa打开来开始观看抖音的视频。亚马逊表示,如果手机上没有安装应用程序,可以要求Alexa访问网站或应用程序商店。

通过请求早期访问,然后将应用程序和网站元数据添加到skill.json清单文件中,开发人员已经可以开始使用Alexa进行应用。然后,您可以在最终的公共版本或稳定版本中编辑、测试和发布技能。由于这仍处于预览阶段,随着开发人员继续添加技能、功能和特性,它仍可能被更改或改进。

虽然Google Assistant现在也可以做类似的事情,但目前仅限于Pixel设备。Alexa可能不会在智能手机上广泛使用,但它可能会带来一些新的用途,并且可以在其设备上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