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ndroid 11 Go版即将推出 带来更多2GB RAM的手机

在一天前发布了Android 11的稳定版之后,谷歌现在已经宣布了针对Android设备的Android 11 Go版,预算为2GB或更少的RAM。谷歌表示,与之前的Android 10 Go版相比,运行Android 11 Go版的手机启动应用程序的速度会更快。此外,它还提供了额外的270MB内存,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在后台运行多达四个应用程序。同样,它还提供了900MB的额外空间来存储更多的应用程序和媒体。Android 11还借鉴了Vanilla的Android 11体验的一些功能和安全增强。

Android 11 Go版支持应用一次性授权。

例如,Android 11 Go版将所有对话放在一个地方(在通知的阴影下),以确保您可以轻松找到所有对话并回复它们。就像Android 11一样,Go Edition也为需要访问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等数据以及其他敏感信息渠道的应用提供了一次性许可。同样,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一个应用程序,它的权限会自动撤销。

基于手势的导航现在可以在Android Go上使用,这是其Android 11的迭代版本。

Android 11 Go版还支持基于手势的导航,为应用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同样,Android 11 Go版还提供了安全文件夹功能,用于安全存储文件应用中的敏感信息。谷歌表示,由于现代廉价手机更先进功能的出现,它将设备的RAM容量从1.5GB增加到2GB,从而有资格参加Go Edition(Android 11)计划。

运行Android 11 Go版的设备在文件应用中自带安全文件夹功能。

“在过去两年中,智能手机制造商以更实惠的价格生产了高质量的双摄像头或指纹扫描仪Android设备。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存密集型功能进入入门级智能手机,我们的合作伙伴要求我们提高这些设备的性能,特别是在速度、存储和内存方面。因此,从下个月开始,Android(Go版本)将在所有2GB内存的设备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