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房屋建筑为了设计造型 通常会设计几个腰线层

11层高的楼房腰线房在4-6楼。腰线层的设计目的是给楼栋做造型,让小区看起来更加高档和人性化,在腰线层的房子就是腰线房。腰线房的室内采光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因此很多购房者都会避开腰线房。

腰线房存在的问题

1、采光很差:

开发商为了保证整体楼层的美观有效,而设计师的腰线层,在房间的外围有个1m左右的高墙,严重阻挡了室外光线的进去,造成家居的光线偏暗。而且对家居的落地窗也会造成必须的影响,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落地窗成了半堵墙,家居光线就更暗了。虽然腰线层保证了整栋楼的美观,却降低了家居的采光效果图。

2、容易遭贼行窃:

在腰线层的房间外围是有一层宽度50cm左右的水泥地,若是腰线层设计师在中、高层地方还好说,要是设计师在底层楼层,那么无疑是给小偷提供了便利,出现入室行窃的概率也相比很大。而且在日常生活当中,若是显示高空坠物的现状,那么腰线层这块宝地就经常成为垃圾场,要清理也是非常麻烦的。

3、容易渗水:

虽然说用于设计腰线层的材料是带有保温、隔音的EPS材料,但是这种资料有个非常很大的缺点,那就是施工师傅用的手艺不是非常高的话,装有效是无法达到最佳状态,用时间稍微久一些,就易显示积水的现象,严重影响了腰线层住户的生活质量。

4、没有设备平台:

如今很多的家用都会安装空调,在炎热的夏天可以享有舒适的生活。但是对于处在腰线层的用户而言,空调的座机是没法更换在室外的,毕竟空间已经被腰线所占据,因而只能装在墙面上,这就导致了楼层的美观有效不足,而且在必须程度上降低了楼层的协调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