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在iOS 13.4发布后停止iOS 13.3.1代码签名

我发现很多边肖的朋友都对iOS 13.4发布后苹果在代码签名中停止iOS 13.3.1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iOS 13.4发布后,苹果在代码签名方面停止iOS 13.3.1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苹果在iOS 13.4发布后于周二停止了iOS 13.3.1的代码签名,有效限制了升级到最新操作系统版本的用户的降级。

iOS 13.3.1签名的暂停发生在当前iOS 13.4于3月24日向用户发布一周后。

今天的关闭意味着用户不能再从苹果的服务器上下载过时的操作系统。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定期停止代码签名,以防止用户在新版本发布后安装旧的iOS版本。这种做法可以确保用户免受新的威胁,并且设备运行最新的功能丰富的软件。

除了期待已久的iPadOS 13.4对触摸板和鼠标的支持,最新一轮的操作系统更新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包括iCloud文件夹共享、通用购买、CarPlay增强功能和新的Memoji贴纸。其他调整包括更新的邮件工具栏和电视应用程序中的家庭共享。

苹果还在周二发布了iOS 13.4.5、iPadOS 13.4.5、tvOS 13.4.5和macOS 10.15.5的初始测试版。关于更新的消息鲜为人知,尽管早期的出现揭示了Apple Music中社交媒体的共享以及详细描述Apple CarKey API的代码片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