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一项新发明将屋顶变成风力农场

说到风能,你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那些位于海上或偏远农村地区的千篇一律的风电场。为了让这张快照更具观赏性,你甚至可以想到起伏的平原和长满青草的山坡。

无论如何,你可能不希望在去电影院的路上看到风力涡轮机。然而,随着智能屋顶设备和其他想法的出现,人们对如何以及从哪里获得风能的先入为主的想法可能有一天会改变。

在城市环境中利用大量阵风的最新发明是IMPLUX风力涡轮机,这是一种可以利用来自任何方向的风的发电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发明家瓦兰?瓦兰苏雷尚想出了一个设计方案。最恰当的描述是,它是一种创新,不同于已经成为可再生风能典范的鼓式风扇叶片装置。

IMPLUX使用了花瓶形状的护罩,周围是类似通风孔的结构,让风从各个方向吹进来。为了防止大部分空气从另一个入口流出,底部的开口创造了Sureshan所说的“流体动力门”。排气叶片也向上倾斜,以便进入的空气可以在位于护罩顶部的水平转子的方向上流动。当转子转动时,它就发电。

这里有一个视频链接,演示了IMPLUX背后的技术。(对不起大家,我找不到嵌入的方法)

苏珊成立了一家名为卡特鲁生态能源的公司来生产和销售这种设备。在该公司的网站上,他声称“这项新发明可以生产与标准风力涡轮机相同大小或更高的转子,但它具有降低噪音和维护的好处。”

其他显著的优势包括容量扩展不受任何限制,与建筑现有的电源无缝集成,以及对鸟类的风险最小,因为开口太小,它们无法飞入。

他已经向impux提交了专利申请,并计划在6月份的某个时候在一座高层建筑上测试原型。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他希望在2012年年中的某个时候开始以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9.8 x 9.8风力涡轮机,产生1.5千瓦的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