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Doggett Freightliner是最大的18轮经销商集团之一

Doggett Freightliner继续发展,扩展到布朗斯维尔地区,为当地客户提供快速的零件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支持。有了新的Brownsville工厂,Doggett Freightliner将在得克萨斯州和阿肯色州拥有9个办公地点,包括圣安东尼奥,埃尔帕索,拉雷多和德克萨斯州的Pharr,以及北小石城,斯普林代尔和阿肯色州的范布伦。

在布朗斯维尔该设施是Doggett现有的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代理商的补充,该代理商现在可以销售和维修平板车,干货,冷藏货车和其他公路卡车产品。这个新地点将通过提供快速备件和可靠的移动支持来帮助本地客户最大程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 Doggett在满足客户的严格要求方面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历史。我们的成功是建立在对客户超高期望24/7的基础上的,这要归功于一支优秀的敬业支持团队和经过工厂培训的团队恪守承诺的专业技术人员。” Doggett卡车集团高级副总裁Paul Burk说。

Burk总结道:“在Doggett Freightliner,我们很荣幸能成为我们的优秀代理商,并获得我们的精英支持认证,可提供业界最佳的卡车维护和维修服务,并具有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水平。我们忠实的客户信任使我们成长为其中的一员。该国最大的经销集团。我们很高兴能在布朗斯维尔地区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