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现在允许你在Outlook.com上添加一个谷歌账户

你会为了看邮件而在Gmail和Outlook之间切换吗?用两个不同的账号看邮件很麻烦吗?如果你觉得很麻烦,那么这对微软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团队最终增加了将你的Gmail账户链接到Outlook.com的选项。此外,还可以通过一个平台访问Google日历和Google Cloud Drive中的文档。

最近,一名Twitter用户发布了一篇关于该功能的文章,表示他可以在Outlook.com上添加自己的谷歌账户。这次新的更新应该是避免了使用这两个平台的软件(包括我们!)的两个不同的电子邮件帐户。不过这个功能还是beta测试。据说目前只能添加一个谷歌账号。

令人惊讶的是,微软不仅发布了一项功能,允许你在Outlook.com上阅读来自Gmail的电子邮件,并就此打住。该团队还将Google Cloud Drive集成到该平台中。现在,你可以在Outlook.com上从谷歌云驱动器访问文档和文件,并将它们附加到电子邮件(Gmail和Outlook)中。

目前,微软只向Outlook.com的有限用户发布了这项功能,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的扩展功能。微软发言人表示,他们正试图从Outlook.com的少数用户那里获得尽可能多的反馈,以确保最佳的电子邮件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