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华为Mate 40的摄像头周围可能有屏幕

我发现很多边肖的朋友都对华为Mate 40的摄像头周围可能有屏幕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华为Mate 40摄像头周围可能出现的屏幕的一些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虽然华为P40和P40 Pro演示会在后天举行,但是我们还是忍不住看到了关于该品牌下一代手机的传闻和泄露,尤其是华为Mate 40。昨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可以想象这款手机外观的疯狂渲染效果,但今天,我们看到了制造商的一项新专利,它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你与这款手机的交互方式。

解释专利并不能保证这款手机最终会有这个功能,但事实是,它是与华为Mate 30和Mate 30 Pro的后置设计完美结合的功能。如果我们想在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上看到它,我们肯定它会有这个功能,并且可以在它的背面使用。

华为40:摄像头周围的屏幕可以控制手机。

厂商华为Mate 30至少给我们展示了后置设计,非常抢眼。圆形摄像头模块(如Redmi K30 Pro的摄像头)被不同表面处理效果的圆环包围,从而显得格外突出。嗯,新的华为专利将被设计成正好利用这个周长,增加一个圆形屏幕而不是不同的纹理,以便能够从中执行不同的功能,正如专利注册中所述。

这个屏幕环将被设计为捕捉通知并执行不同的功能,例如缩放镜头,你接听电话,控制手机音量在页面之间滚动,等等。除此之外,它还会持续发出警报,我们还可以在这个环形显示器上显示一个手动时钟。毫无疑问,这是不必要的,但为手机提供更多的功能并能够更容易地控制它是有吸引力的。

此外,我们不禁会想,对某个东西(如音量)的控制会类似于旧款iPod的触摸拨盘,带来我们喜欢的怀旧感。反正我们记住了是专利,也不能保证我们会在华为Mate 40上看到,因为一开始,做环屏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在这一点上,看到一些厂商的疯狂行为也不会让我们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