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XCover Pro于2021年12月获得安全更新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2021年12月Galaxy A52s 5G的安全更新。现在,这家韩国公司发布了Galaxy A52和Galaxy XCover Pro的新安全补丁。Galaxy A52 5G尚未收到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A52的最新软件更新附带固件版本A525FXXS4AUL2,并在新西兰提供。Galaxy XCover Pro的新更新版本带有固件版本G715FNXXS9CUL2,它正在波兰和瑞士推出。Galaxy A52和Galaxy XCover Pro将在未来几天内在更多市场获得这些更新。

三星在其网站上详细介绍了其2021年12月的安全补丁,并列出了数十个已修复的漏洞。新的更新也可能带来设备稳定性的提高和一般性的bug修复。

如果您是上述领域的Galaxy A52或Galaxy XCover Pro用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和安装来检查最新的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相应的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电脑手动刷新您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