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华硕ROG手机是当今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华硕本周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智能手机。ROG Phone 3可能是当今最强大的智能手机。音频质量与性能相匹配。

在DxOMark的音频测试中,ROG Phone 3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75分。这使得其在目前的排名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小米Mi 10 Pro(达到76分)。

该设备有立体声扬声器,可以传输身临其境的声音,并辅以Dirac研究技术。当捕捉3D音频时,它有四个麦克风。

在再现过程中,设备表现出良好的音色平衡和低音准确性。动态内容非常清晰,音量极小。反之,明显剧烈的共鸣会产生平滑的音量。

录制过程中,无论如何整体表现都是一致的。音色平衡好,音色好,空间表现最好。在嘈杂的环境中录音时,声音会失真。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听和录音频,这是一个非常接近完美的设备。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主要缺陷可能是没有3.5mm插孔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