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的苹果11和苹果11Pro在威瑞森以新价格不可抗拒地定价

在世界上最畅销的移动设备之前,12部iPhones再次上市,并通过最大的无线服务提供商以大折扣出售。这一次,它参加了它的小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兄弟的乐趣,这使你的购买决定变得困难。

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iPhone 11和11 Pro都以比以前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威瑞森几乎没有附加条件。苹果2019年发布的6.1英寸手机,通过合格的无限计划,每月只需花费10美元,而常规的每月费用为24.99美元。

两年后,这一价格将达到240美元,而非专业版iPhone 11的标价为599.99美元,配备64 GB内部存储空间和596%分辨率的Liquid Retina IPS液晶面板。X 828像素,两个12MP后置摄像头,一个铝制边框,可以说是2019年苹果高端手机阵容中续航最好的。

符合条件的威瑞森无限套餐中的5.8英寸iPhone 11 Pro的价格从每月33.33美元降至每月15美元。从长远来看,这项特别优惠最终将为您节省至少640美元。换句话说,你想在24个月的分期付款和账单信用后花费非常合理的360美元,而不是花费高达1000美元购买入门级64GB存储版本的设备,具有清晰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三个12MP拍摄者的背部和超高级不锈钢框架。

请注意,这两个杀手级交易都需要一个新的大红色服务线,但除此之外,看起来你不需要跳过任何障碍或满足许多特殊要求。我们谈论的是以旧换新,没有港口,没有复杂的BOGO协议,什么都没有。真的很酷,不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