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Ulefone Armor 8 5G将是第一款耐用的5G智能手机 将于11月发布

Ulefone表示,5G版本的铠甲8将于11月下旬推出。该公司声称,这将是第一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坚固智能手机。它还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与iPhone 11相比的实时互联网速度。

Ulefone在视频中分享了铠甲8的可用性和5G强度。此视频将打开两部并排连接到同一网络的手机。在iPhone 11和Armor 8 5G上同时进行的速度测试显示,后者可以分别拉动约450 Mbps和114 Mbps的下载和上传速度。但是iPhone很难跟上,下载速度只有40Mbps。

视频继续显示。与iPhone相比,这款设备加载在线视频、下载应用和视频的速度更快,在网络游戏中呈现更好的fps。两个设备在Valor Arena以30fps传输时,相比iPhone上的109ms,铠甲8 5G的网络延迟似乎也较低,约为69ms。

Ulefone armor 8 5G:规格

早在8月份,Ulefone就发布了5G版的铠甲8。从设计上看,5G版类似铠甲8 4G,结构坚固,有望成为防尘、防摔、防水设备。它有一个6.1英寸的显示屏,有一个水滴形的缺口。该设备由联发科的Dimensity 800 CPU驱动,将提供8GB内存和256GB存储选项。

有一个64MP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LED手电筒。Ulefone Armor 8 5G将采用5,080mAh电池供电,Android 10可立即使用。价格尚未决定,但考虑到它内置了中端5G CPU,我们可以预计该公司会积极进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