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威瑞森现在将自动阻止垃圾邮件

对垃圾邮件和自动电话的厌恶是你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必然之一,你可以通过死亡和税收的必然性来实现。它们被普遍鄙视,与此同时,它们已经转移到一个几乎失控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垃圾邮件阻止了移动应用和服务的扩散——甚至运营商也开始逐渐加速。

威瑞森今天表示,由于其帮助,预计今年客户将免于超过15亿次机器人呼叫,这是最新的一次。

现在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明确表示,运营商可以默认拦截可疑的垃圾电话,威瑞森表示,从今天开始,客户将自动加入运营商的免费垃圾邮件拦截服务。

威瑞森的通话过滤服务将首先提供给Android用户,由配套的通话过滤应用程序进行管理(iOS用户,需要安装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加入服务)。此时,用户可以享受大多数可疑垃圾电话直接转到语音信箱的宁静,你完全不用担心。

该服务还有一个高级版本,Call Filter Plus,每月收费2.99美元,并附带其他功能,如显示来电者姓名和创建垃圾来电者列表的能力。然而,就这项服务的免费版本而言,这正是威瑞森所说的你可以期待的:

如果您从被举报为垃圾邮件的号码拨打电话,该电话将被阻止并发送到语音邮件。

与我们上面提到的第一类垃圾电话的确定性相比,您还可能会看到被标记为“潜在垃圾电话”的电话。在这种情况下,您将看到“潜在垃圾邮件”字样以及启用筛选此类电话的选项,而不是屏幕上显示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