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将NUC变成模块化插槽卡

我们已经习惯了NUC是一个可以连接到显示器背面的微型台式机,但英特尔现在已经将其变成了一个可以插入各种设备的模块化卡。

英特尔正在利用Computex 2019推出一系列新的硬件产品,以调整NUC的形式。除了这些小型台式机,英特尔还推出了NUC计算元素。它是由英特尔CPU、内存、存储和连接组成的模块化卡,可以通过专用连接器插入一系列设备。

NUC计算元素不是针对消费者的,而是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个简单的插件解决方案。例如,笔记本电脑可以在侧面或背面设计计算元件。这样,将来您只需将Compute Element更换为新型号,就可以升级您的笔记本电脑。英特尔还指出,自助服务亭、智能电视和各种家用电器都可以使用这种新的NUC卡格式。

正如汤姆的硬件报告所述,NUC计算元素的设计允许英特尔使用15W U系列移动处理器和低功耗Y系列。但是,如果需要更高的性能,并且设备允许对计算元件进行充分冷却,28W处理器也是可以“容忍”的。一些版本的计算元素还将支持博锐技术,使其更适合在公司/企业环境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