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在你可以在苹果零售店买卖旧款MAC电脑了

长期以来,你可以进入苹果商店,用iPhone或iPad进行交易,以获得商店信用,但Mac以旧换新计划仅适用于在线交易。但不是现在。

据Mac Cult报道,彭博的马克古尔曼在推特上指出,苹果网站上的措辞已经改变。针对这个问题:“我可以在网上看到我的设备值得购买,然后在商店购买新设备时带走吗?”苹果的回应是:“是的,苹果以旧换新计划可以在Apple.com和我们所有的零售店使用。唯一的例外是MAC电脑可以在网上以旧换新。”然而,该文本现在已被缩短为“是的,苹果以旧换新计划可以在Apple和我们所有的零售店使用。”

我认为,将一些Mac产品带入商店要比包装后再发货容易得多,所以这是一个好消息。根据型号及其状况,保留在旧Mac硬件中的值也可能非常重要。苹果的广告以旧换新价格为iMac Pro 3850美元,MacBook Pro 1760美元,Mac Pro 1580美元,iMac 1390美元,Mac mini 1100美元,MacBook Air 690美元,MacBook Air 48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