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Pixel 4的实时转录针对世界上说话最快的女性进行了测试

GooglePixel4不仅为Google Assistant提供了新的界面,还可以在设备上为数字助理处理问题和任务。这样一来,Pixel 4上的助手就能更快地做出反应。在设备上处理事情的还有一个非常有用的新谷歌应用,叫做Recorder。它不仅可以录制音频,还可以实时转录音频。你可以不用网络连接就能做到这一切。是的,即使没有蜂窝或Wi-Fi连接,Recorder应用程序也会录制音频并实时转录。

为了检查人工智能驱动的实时转录功能在录音机应用程序中的准确性,《华尔街日报》与法庭速记员安妮塔特隆贝塔进行了测试,她可以在她的速记机上每分钟输入260个单词。Recorder还与Fran Capo(世界上说话最快的人之一)和四个随机的不同口音的人发生了冲突。反对记录仪应用的人读了哈姆雷特的著名独白《生存还是毁灭》,《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也是谷歌隐私政策的一部分。

结果呢?记录员本人反对法庭速记员。然而,当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最快女性(每秒11个单词)的卡波女士引用《三只小猪》作为预热片时,她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当Capo从准备好的材料中朗读时,Google的转录技巧会更好,但会漏掉一些单词(但速记员也会漏掉一些单词,视频中有提到)。最后,Recorder应用程序上的实时转录功能随机会见了来自新西兰、爱尔兰、牙买加和德国的四个人。

进行测试的《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表示,转录功能“令人印象深刻”。斯特恩指出,对于那些使用iOS或Android设备(而不是Pixel 4)的人来说,虽然在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都能买到的Otter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效果不如谷歌的应用。

想象一下这对于在学校或者工作中记笔记有多有用。pixel 4和pixel 4 XL将于明天上市,售价为7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