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Duo被FCC取消 可能即将发布

微软Surface Duo并不是一个完全的谜,但我们仍然不知道这家软件巨头何时将在市场上发布这款设备。我们提到的最后一件事是,它的发布被推迟到稍后的时间表。视频中巧妙地展示了混合手机平板,看到了盖子。它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但希望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分享更多相关信息。我们不再像之前传言的那样,预计它会在Galaxy Fold 2发布之前发布。

我们还是希望在夏天发布。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据说在FCC见过该设备。访问FCC通常意味着至少一个即将到来的公开发布。

可以假设微软已经差不多完成了测试和认证,我们只需要等待重大泄露或者更多的泄露。该设备可以提供更好的Surface Pen手写笔支持。说明书已经泄露了好几次了。我们知道该单元正在测试,但它几乎可以完成。

该设备看起来像1930年的平板手机。具有802.11ac WiFi、NFC、蓝牙、LTE连接等标准功能。Surface Duo可以和全国各大移动运营商合作。

没有看到官方图像,但有一些涉及热测试的参考资料。上述“两个屏幕”用于调查“被测设备”。它们用于四种配置,可能包括折叠、关闭和180度和90度打开。配置也可以是扁平的。

该设备有两个屏幕。从这个意义上说,它是“可折叠的”。我们现在称之为平板电脑,但微软可能有其他想法。它可以连接到蜂窝网络并使用4G LTE。提到NFC是指可以和其他设备或终端进行通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