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culusQuest2现在支持90Hz游戏

Oculus首次推出了Quest 2虚拟现实耳机的首次重大更新,加入了产品首次亮相时承诺的90Hz刷新率模式。

根据Oculus的长篇博客文章,开发者现在可以为Quest 2发布包含90Hz支持的标题,而不是默认的72Hz基本刷新率。Beat Saber、度假模拟器、Superhot、太空海盗训练师等一系列游戏将支持90Hz刷新率,更新会更多。

现在,你也可以使用Oculus Link线缆将Quest 2连接到PC,然后使用Oculus应用程序在72Hz、80Hz或90Hz之间进行选择。

使用链接功能的用户还可以提高视觉质量。对于那些在调整Quest 2显卡时依赖自动配置文件设置的用户,有一个新的界面可以在PC应用程序中更改这些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