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人工智能打造的新Graphcore合作伙伴计划

随着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努力满足客户对最热门技术的需求,正确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计划是其成功的关键。

CRNtv欢迎供应商加入“合作伙伴计划”,并与渠道分享使其渠道计划与众不同的原因,首先是解决方案提供商应该加入其合作伙伴计划的原因。

在这一集的PPP中,CRNtv的Jennifer Salat与Graphcore的联盟和战略合作伙伴总监Victoria Rege进行了对话,并讨论了英国芯片制造商如何将兴奋感带回硬件。

雷格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一切都与软件有关。现在跟VAR(增值分销商)和分销商有关。我们的渠道也有机会了解我们独特的硬件,并帮助客户用它做出色的事情。”

“人工智能领域正在快速变化,不断发展,不断变化,以便[合作伙伴]在将[我们的第二代IPU-M2000封装]投入生产时有机会与我们一起学习。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是一个巨大的销售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