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旗舰Exynos2100芯片组可能于1月12日发布

在1月14日Galaxy S21系列发布之前,预计三星将公布支持这些旗舰产品大规模出货的芯片组。不,我们说的不是骁龙888,因为它是前段时间正式发布的。我们显然指的是Exynos2100。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目睹了大量的泄漏事件来证明它的性能,最新的泄漏事件表明它接近高通最好的SoC。1月12日,三星可能会让我们等待。

如果你看了下面的预告片视频,三星真的想让我们听听全新硅芯片的发布。虽然没有提供正式名称的细节,但我们暂时还是会用Exynos 2100。再一次,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它可能被称为别的什么东西,因为关于骁龙875这个名字的传言一直存在。最后,我们得到了骁龙888。

鉴于三星批评Exynos 990比骁龙865慢,显然韩国制造商不得不加紧芯片开发,以使Exynos 2100与骁龙888竞争。在线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晚上10点举行,同时还提到这将是三星首次发布这样的公告。

该公司可以采用这种策略向Galaxy S21系列的未来客户保证,新的旗舰产品Exynos 2100意味着企业和用户不会对其性能或能效感到失望。关于电源效率,另一条推特声称,与Galaxy S20相比,我们可以预计Galaxy S21的电池寿命将增加35%。谣言没有具体说明哪个模型将显示这种改进,但尽快找到答案将是我们的工作。

因此,请标记您的1月12日日历,因为我们可能会制作另一款旗舰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