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消费者研究推动CFP董事会财务规划网站的重新启动

依托广泛的消费者研究和用户测试,标准的注册财务策划师局,公司(CFP委员会)最近推出了其重新设计和更新面向消费者的网站,LetsMakeAPlan .ORG(LMAP )。刷新后的网站包括更新的内容和具有移动友好设计的现代化界面,以改善用户体验,教育消费者有关财务计划的概念,并提供寻找和评估CFP®专业人士的资源。

CFP董事会与Heart + Mind Strategies LLC合作,于2020年6月至9月进行了深入的消费者研究,以告知网站重新设计的情况。研究发现,消费者更喜欢LMAP提供的内容,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财务计划,如何与财务专业人员一起评估最佳前进方式的信息以及寻找适合其情况的CFP®专业人员的指南。

CFP理事会构建了新网站来说明这些领域。CFP董事会扩大了LMAP的内容,以涵盖消费者向理财规划师寻求的专题知识和指南,包括退休计划,投资建议和管理以及税收和遗产规划。查找和评估CFP®专业人员的资源还包含一组更新的问题,以使消费者为可能与理财规划师的接触做准备,而这可以用作与理财规划师进行对话的基础。

“该LetsMakeAPlan.org网站是在2011年创建的专门的财务规划,并获得CFP®专业人士的支持消费意识,使之重要,包括消费者在该网站的重新设计的声音,” CFP理事会首席执行官凯文·凯勒R., CAE。“这种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方法遵循了我们的执法独立工作队在2019年提出的建议,即CFP董事会应在LMAP上进行消费者测试。”

我们的研究表明,消费者需要但通常缺乏有关如何向理财师付款,是否能够负担理财计划以及如何评估收益是否值得投资的知识。重新设计的网站提供了有关客户可以向理财师付款的不同方式的新教育信息和指南。在将来的站点更新中,CFP董事会将添加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在CFP®专业人士列表中添加有关消费者如何为计划者的服务付款的新信息,例如按小时收费,固定费用或所管理资产的百分比,其他选择。这些付款类型也将包含在“查找CFP®专业工具”的可选搜索过滤器中。

“去年三月,CFP董事会从“查找CFP®专业人士”工具中的CFP®专业人士列表中删除了补偿方法信息,” Keller补充说。“我们删除薪酬方法信息的原因有很多,包括CFP董事会对业务模型和薪酬方法的中立立场。事实是,先前清单中的三种薪酬方法类别可能对顾问而言是可以理解的,但可能并非如此对消费者而言意义重大。根据我们在3月份就此主题进行的交流,我们进行了消费者研究以解决此问题,因此,我们重新设计的网站现在提供有关如何支付理财计划服务的教育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