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是全球首款骁龙865平板电脑

近日,三星官方公布了展示Galaxy Note20的线上活动日期——将于8月5日举行。但是,除了高端智能手机,高端平板电脑也将发布——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人们获得了关于Galaxy Tab S7的技术细节。

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相当大的Super AMOLED屏幕,对角线为12.4英寸,分辨率为2800 x 1752像素,内置指纹扫描仪。您可以用手指或带有蓝牙连接的专有S Pen(可用作遥控器)来控制平板电脑。

或许最重要的是,Galaxy Tab S7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高通昨日发布的骁龙865旗舰SoC平台的平板电脑。其实同样的SoC属于Galaxy Note20。RAM容量为6-8 GB,内置闪存容量为128-256 GB。不过,尽管存在疑问,但对存储卡的支持并未得到证实。

Galaxy S7的其他参数包括容量为10,090 mAh的电池(未经证实的45甚至25 W充电容量),分辨率为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分辨率为13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传感器的主摄像头,以及专有的Android 10界面UI 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